谢杏芳:卢兰更擅长打尤里安蒂 能否上场没把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杏芳:卢兰更擅长打尤里安蒂 能否上场没把握
2009年05月14日 14:0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卢兰最近与尤里安蒂(印尼女单选手)交手次数比较多,而且一直都占据上风,因此我认为我们四名女单选手之中卢兰更擅长打尤里安蒂”。在苏迪曼杯前两场连续无缘上场的广州本地女单运动员谢杏芳表示,对于自己在今晚国羽与印尼的比赛能否上场并没有把握,同时,谢杏芳十分看好卢兰。

  在苏杯前两战中,年轻小将王琳和王仪涵连番上阵,均以2∶0分别战胜英格兰和日本的女单选手,小将们尽管都有过让人心惊胆战的表现,但最终都顺利完成任务,保证国羽一局不失地战胜对手。目前四名女单选手中,只有谢杏芳和卢兰尚未上阵,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征战本届苏杯的27名国羽队员不可能悉数上阵,因此肯定会有人不能上场,上场与否也绝非是老队员和年轻队员的区别。李永波认为,目前国羽人材培养和储备要面向伦敦奥运会,“在每个四年周期中,我认为奥运会是最重要的,这也是为什么我要让年轻队员上场”,李永波说,在保证胜利的情况下,还会考虑让更多新人上场。对此,谢杏芳并无微词,她认为一切要以整体利益为重,同时她表示目前四名女单队员对于印尼一战都做好充分准备,“从以前到现在,我们一直都有研究她的球路,我们的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但我已经很久没跟她(尤里安蒂)交手过了,虽然我也从未输过给她。”

  □本版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何建 陆明杰

  卢兰最近与尤里安蒂交手次数比较多,而且一直都占据上风,我们四名女单选手之中卢兰更擅长打尤里安蒂

  ——谢杏芳

  在每个四年周期中,我认为奥运会是最重要的,这也是为什么我要让年轻队员上场

  ——李永波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