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龙大向中国粉丝"索礼" 自曝女友标准:漂亮善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龙大向中国粉丝"索礼" 自曝女友标准:漂亮善良
2009年05月14日 14:1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韩国在北京奥运上夺得混双金牌的李龙大在苏杯上挑起大梁,为韩国队两战全胜立下头功。长相阳光的李龙大自然成为韩国队中最受追捧的球员。

  “我还没收到礼物”

  在羽毛球气氛浓厚的广州城,李龙大在比赛时惊喜地发现看台上有不少中国球迷在为自己打气。不过李龙大表示不解:“在韩国的时候也会收到球迷礼物,而且据我所知,在中国我的球迷很多,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是一个礼物都还没收到,而且目前在韩国也没收过中国球迷的信,也许他们不知道我的地址吧。不过看台上很多中国球迷在为我打气还是让我很高兴!”然而,面对记者对他通信地址的追问,他反而推托起来:“我的地址在韩国网站上都有,大家都能查到的。”李龙大喜欢的礼物也有些与众不同,是T恤一类的小东西,“不用特别贵重的”。他贴心地说。

  “女友就要漂亮善良的”

  虽然李龙大表面看起来斯文乖巧,但事实上他是个相当活泼好动的人,和无数韩国青少年一样,电子游戏是他最大的爱好,他也喜欢热闹的场合和聊天。他处处流露着坦率的性格,对于敏感的问题,他也不会遮遮掩掩。虽然在韩国收到了很多姐姐级女粉丝的求爱信,他坚持表示自己尚未有女朋友。但他毫不脸红地说,自己的女朋友,一定是要漂亮善良的女孩。

  “免服兵役是好事”

  李龙大在世界羽坛被称为天才级的人物,早在上初三的时候,他就已经身披国家队战袍。他坦言偶像是韩国传奇双打选手金东文和朴奉柱,而他自己也被称为是“朴奉柱第二”。

  奥运让他的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也是韩国队被约采访最多的人。他说:“拿了奥运冠军后我确实人气旺,这对私生活有很大的影响,但这让我更有信心。”去年底,他以中国公开赛两个双打冠军为自己完美收官,今年初,又收获了两个公开赛冠军,若非搭档郑在成要去服兵役,他也许不会错过全英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队友朴成奂因为服兵役耽误了训练,苏杯第二场对丹麦的时候才被派上场,结果输给了盖德。李龙大的奥运冠军头衔则让他免去服兵役的麻烦。他认为这是好事,他说:“其实很多选手会认为这是一种优惠的政策,不用服兵役的感觉很好。毕竟参军的话让自己难以保持状态,所以大家尽量还是不去的。”

  信息时报记者 潘熙宇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