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将举行亚洲拳击锦标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珠海将举行亚洲拳击锦标赛
2009年05月16日 0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珠海五月十五日电 (邓媛雯 冒韪)二00九年“光荣行阿迪达斯杯”亚洲拳击锦标赛将于六月七日至十三日在珠海举行。

  该赛事组委会十五日在珠海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已有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六十九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其规模堪称亚洲拳击锦标赛之最。

  据了解,本届亚洲拳击锦标赛是由亚洲拳击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跆拳管理中心承办。该赛事已吸引了朝鲜、韩国、日本、蒙古国、泰国、印度、印尼、哈萨克斯坦及中国台北、香港等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拳击选手参加。其中,中国将派出高手参加全部十一个级别的比赛。

  去年北京奥运会上,亚洲国家共夺得十二枚奖牌,其中中国、哈萨克斯坦、蒙古国和泰国共夺得五金,显示了很强的实力。赛事组委会表示,本届亚锦赛将是一次竞争非常激烈的高水平赛事。

  珠海市体育局局长蒋建成表示,比赛将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完)

【编辑:魏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