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冠军何宁摘得全国体操赛女子全能桂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锦赛冠军何宁摘得全国体操赛女子全能桂冠
2009年05月16日 0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2009年中国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全能冠军何宁在平衡木比赛时的精彩亮相。作者:胡洪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济南5月15日电(记者 胡洪林 王超)在今晚于山东省城济南奥体中心举行的2009中国全国体操赛女子全能比赛中,奥运冠军江钰源发挥失常,冠军被爱笑的何宁夺得,15岁小将黄秋爽次席,来自贵州的肖沙获得季军。

  曾获得2006年体操世锦赛团体冠军何宁,经过几年磨练终成大器。在本次比赛中她有着出色的表现。比赛中,何宁表现很稳定,四轮的较量虽没有出类拔萃的单项成绩,但也没有出现大的失误,整体水平很具实力。

  让人感到如春风扑面的是15岁的秀美可人黄秋爽。比赛中她是当仁不让,高低杠比赛尤有突出表现:杠间的来回转化如同行云流水,动作干净利索,下杠时也是稳稳落地,毫不拖泥带水。获得季军的肖莎,则在平衡木中表现出色,得到了15.350的骄绩。

  奥运冠军江钰源由于压力过大的原因,在高低杠和平衡木中都出现了重大失误,直到最后一项自由体操的比赛中才进入状态:一曲《掀起你的盖头来》,江钰源宛如舞动的精灵,欢快、脱俗,赢得了阵阵掌声。但因前两项的失误,江钰源最终没有扭转落后的形势,只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5月16日,将举行男女自由体操、男子鞍马、女子跳马、男子吊环和女子高低杠五项单项的决赛。(完)

【编辑:魏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