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强大难掩素质低下 李永波:我只有初中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羽强大难掩素质低下 李永波:我只有初中文化
2009年05月19日 09:2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光是乒球选手,强大的羽毛球国家队近来也因素质问题引起关注。苏杯结束后,冠军中国队与亚军韩国队都要参加新闻发布会。记者注意到,韩国队的主教练金重洙带着弟子李龙大与李孝贞一道来到发布会现场,而中国队主帅李永波先到,之后才是王仪涵,林丹则最后才到。这个小小的细节,其实已经表明,在认真对待记者方面,韩国队是做得比较好的,而中国队却并不在意。而在发布会现场,面对一位提问不是很清晰的记者,李永波更是随口调侃说:“你能再说一遍吗?我只有初中文化。”使得那位记者相当尴尬。

  而另一位带着广东腔,普通话不甚标准的记者提问完后,李永波抢过话筒,“请问你是哪家媒体的?”那记者回答:“佛山电台的。”李永波点头道,“噢,佛山可是大城市啊。”李永波的话又让那位记者的脸一红。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