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彭帅备战法网皆奏凯 中国金花"分头绽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彭帅备战法网皆奏凯 中国金花"分头绽放"
2009年05月19日 14:3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兵分两路为法网进行最后备战的中国金花今晨同传捷报,郑洁和彭帅分别在华沙公开赛和斯特拉斯堡公开赛拿下首轮比赛。

  本周郑洁的世界排名升到第15位,刷新了中国女网在WTA排名榜上的最高纪录。这个佳绩令她感到非常兴奋,但表示不会过于看重这些,而要更专注于每场比赛。作为3号种子出战华沙公开赛的郑洁,在昨天的比赛中以4比6、7比6、6比3成功翻盘,将白俄罗斯的加沃索娃淘汰出局。第二盘的抢七是此战的转折点,郑洁竟连取7分获胜,打击了对手的自信。

  彭帅上周在马德里被小偷搞得心神大乱,但她已经调整了过来,如期出战斯特拉斯堡公开赛并同样逆转取胜。彭帅的首轮对手是美国小将格拉奇,后者在上月的联合会杯上为美国队连胜两场立下奇功。首盘以3比6落败并未动摇彭帅的信心,她在后两盘中抓住机会接连破发,竟以6比2、6比0的悬殊比分连扳两盘而过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