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龙清泉开唱 表示不紧张坚持按原调演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冠军龙清泉开唱 表示不紧张坚持按原调演唱
2009年05月23日 11:1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年轻小将龙清泉成为中国举重史上最年轻的奥运会冠军。 中新社发 CNAsports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晚,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易秒英携手2008年奥运举重冠军龙清泉为共和国60华诞录制献礼单曲《阳光中国》。

  对于首次录歌,龙清泉表示不紧张。他与易秒英一直在电话里沟通如何演唱,易秒英教了他很多技巧,龙清泉则用运动员术语回答“那就看我临场发挥了。”

  易秒英现场报料,龙清泉很有拼劲,本来怕歌曲的原调有点高,想把他唱的部分降调,但龙清泉坚持按原调演唱。(记者侯艳)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