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卫冕冠军纳达尔苦战晋级 首轮被迫抢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网:卫冕冠军纳达尔苦战晋级 首轮被迫抢七
2009年05月26日 09: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纳达尔昨天以7:5/6:4/6:2的比分击败了巴西资格赛选手丹尼尔,顺利晋级第二轮。

  已经赢得法网四连冠的纳达尔正向着五连冠的霸业进军,他在首轮遇到了世界排名第97位的巴西资格赛选手丹尼尔,两人在此前并未有过交手。纳达尔在首盘就遭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仅以7:5艰难胜出。巴西人在第二盘中打得更加凶猛,而纳达尔反而表现得起伏不定。尽管纳达尔的状态依然有些低迷,但他还是把握住了不多的机会在第7局中再次破发,并最终以6-4赢下了第二盘。

  而第三盘的局势再次出现了变化,丹尼尔突然哑火,被纳达尔连破两个发球局,一度以1:5的比分落后。而在第8局纳达尔进入发球胜赛局时,巴西人突然回魂,精彩的反手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以一个love game精彩反破。尽管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拿到了三个局点,但丹尼尔却未能继续扭转局势,让纳达尔连下五分再次被破,以2:6输掉了第三盘。

  纳达尔在第二轮中的对手将是两位俄罗斯人库尼岑与加巴什维利之间的胜者。此外,10号种子俄罗斯球员达维登科以6:2/6:1/6:4轻松击败奥地利选手库贝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