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输球遭老爸训斥 李永波:你自己失误太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根输球遭老爸训斥 李永波:你自己失误太多
2009年05月26日 09:5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李永波的关系,17岁的李根总能引起大家的兴趣,这一次全运会预赛,李根作为解放军男队的替补队员报了名,昨天他和搭档张祺参加了男子双打的比赛。

  这是李根在本次比赛中的首次亮相,几天来没在赛场出现的李永波开赛前早早坐上了主席台,这里正对着李根即将进行比赛的5号场地,很显然,他是来看儿子比赛的。然而,和上海组合史宏/张尉相比,李根和搭档的水平处于下风,以0:2落败。

  不过,作为90后的年轻球手,李根非常自信,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最希望能成为世界冠军。”之后他跑上了主席台,曾表达过要将儿子培养成世界冠军的李永波在见到儿子后,也立刻摆出了一副教练的面孔,“从刚才这场比赛来看,你的失误还是太多了,丢了不少不该丢的分。”见到李根还想辩解,李永波很严肃地说:“输了球要多从自身找原因,不要找借口。”

  对于李根输球,李永波早有准备,“输球很正常,对手的实力确实比他们要强。其实对于李根来说,他目前的任务是多打比赛,多接受锻炼,同时也丰富自己的比赛经验。”不过一转头,李永波又和儿子笑着说开了,这也印证了他说的那句话,“离开赛场,我们就和普通的父子一样,也会打打闹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