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军还穿"鲨鱼皮" 世锦赛不会更换战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水军还穿"鲨鱼皮" 世锦赛不会更换战袍
2009年05月26日 10:2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13届游泳世界锦标赛将于7月在意大利罗马点燃战火。由于国际泳联最新抽查了348款专业泳衣,有146款没有获得“通行证”,因此国家游泳队究竟将选择哪款高科技泳衣备受关注。昨日,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向本报记者透露,“如果不出意外,国家队在世锦赛上将选择穿Speedo的泳衣。”

  在国际泳联最新公布的202款合格泳衣目录中,曾在去年打破73项世界纪录的“鲨鱼皮”赫然在列。这意味着,一直处于争议漩涡的“鲨鱼皮”并没有获得想象中的“死刑”,反倒是有146款隶属于其他品牌的泳衣没有获得通过。

  世锦赛即将在7月开战,中国游泳队将选择哪款泳衣呢?对于这个问题,幺正杰昨日表示国家队正在与Speedo商谈,“还有一个多月世锦赛就要开始了,我想如果细节商议妥当,中国队还是会选择Speedo的泳衣参赛。”曾有信息显示,国家游泳队与主赞助商耐克关于游泳设备的提供签约到了2012年,那么如果这次选择Speedo,会不会产生冲突。对此,幺正杰解释说,北京奥运会前,这两大品牌就中国队的泳衣问题已达成了共识,队员可以自由选择泳衣。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