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双打的感觉来了 今晚与晏紫迎来首个对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双打的感觉来了 今晚与晏紫迎来首个对手
2009年05月26日 14:4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双打的感觉已经找回来了。”郑洁说,她对法网双打很有信心。

  北京时间今晚6点,在巴黎进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中国金花组合郑洁/晏紫将迎来女双的首个对手——罗马尼亚和白俄罗斯的跨国组合加洛维茨/戈沃尔措娃。

  昨天,郑洁和晏紫刚刚从波兰赶到巴黎,她们在华沙公开赛上夺得女双亚军。“通过波兰这个比赛,我觉得很多双打的感觉又找回来了一些,对法网的双打还是很有信心的。”郑洁说。

  除了信心外,郑洁昨天还获得了一次不错的“热身”机会。

  昨天,身为法网女单种子选手的郑洁迎来了女单的首个对手、法国选手科恩。

  虽然匆匆赶路让郑洁感到有点疲劳,但她的实力远远强于科恩,最终以6比1、6比3轻松胜出。“下轮对谁我还不知道,没看具体的签表呢。”赛后,郑洁笑着说。

  虽然接下来要在法网上单打、双打双线作战,但对于郑洁而言,这已经是家常便饭。目前,郑洁/晏紫保持着中国金花在法网赛场上的双打最佳纪录,2006年法网,她们曾跻身女双四强。“我和晏紫这个赛季太长时间没有配合,现在也是分开练习,没有专门针对性的进行双打训练。单打打得太多了之后,双打的战术和意识有一点儿弱。”郑洁说,经过最近一个多星期的合练,她和晏紫已经做好了并肩上战场的准备。

  相关链接

  女双抽签 金花同在下半区

  昨天,法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在巴黎公布了女双比赛的对阵表,中国队4朵“金花”都被分在了下半区。

  其中,郑洁/晏紫作为赛会的16号种子选手,将在首轮迎战加洛维茨/戈沃尔措娃。由于对手的实力并不占优,中国姑娘获胜的希望较大。但她们有可能在第三轮中遭遇4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斯托苏尔/斯图布。

  此外,彭帅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再度组成“海峡组合”,孙甜甜与乌克兰选手萨夫丘克也将并肩作战,她们的首轮对手分别是德克梅耶雷(拉脱维亚)/沃兹尼亚克(加拿大)和格罗斯(澳大利亚)/沃拉乔娃(捷克)。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