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选拔赛收杆 六名中国球入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选拔赛收杆 六名中国球入围
2009年05月26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五月二十六日电(宗晨亮)浦东唐城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选拔赛日前收杆,在全国选拔赛中,付小芳和陈雪,刘海涛和杨显明分别战胜对手,顺利获得入围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的资格。

  此外,在上海注册选手的选拔赛中,程聪和任秋玥抢滩成功,分别成为代表上海出战会内赛的男女选手。

  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全国选拔赛女子组和男子组全部在上海力道球馆分出胜负。23日的女子组决赛在付小芳与叶思思、周萌萌与陈雪两组京沪选手之间展开。最终,国家女子九球队的陈雪9比5击败周萌萌,锁定一个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的名额。另一场比赛,付小芳苦战17局,最终以9比8战胜叶思思获得最后的胜利。

  在男子组决赛中,刘海涛与党金虎这对国家队选手争夺一个名额,刘海涛最终在国家队内战中胜出,而上海选手周磊不敌厦门选手杨显明,将最后一个进入内赛的名额拱手相让。

  6月8日,本次中国公开赛还有一次会外赛的机会,将对所有台球爱好者开放,只要球迷愿意拿起球杆,就可以参加比赛,获得与世界顶尖高手同场竞技的机会。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