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将在无锡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将在无锡举行
2009年06月01日 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无锡六月一日电(记者 洪晓红 王慧村)无锡市政府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五洲国际二00九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将于六月四日至七日在中国著名台球运动员丁俊晖家乡无锡举行,这也是无锡首次全程承办该项赛事。

  据组委会介绍,世界斯诺克最新排名前十四位中将有十位选手参赛,丁俊晖将与墨菲、卡特等世界排名前列的优秀选手一决高低,同时还有两位持外卡的国内优秀选手李行、金龙参赛。

  这十二位选手将分二组进行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前二名,进入交叉淘汰赛,半决赛为九局五胜制,决赛采用十一局六胜制。

  据悉,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届时,来自西方的斯诺克文化将为中国斯诺克爱好者带来一场群星璀璨的巅峰对决。(完)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