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1/4决赛再遇老对手 天王仍要过心理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1/4决赛再遇老对手 天王仍要过心理关
2009年06月03日 08:5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随着法国本土小将孟菲尔斯直落三盘挑落美国大炮罗迪克,在上轮比赛中先丢两盘又惊天逆转德国老将哈斯的网坛天王费德勒,在本届法网男单8进4中的对手也正式出炉。尽管对手是去年法网半决赛中的手下败将,但费德勒绝不可掉以轻心,毕竟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道理谁都懂。

  孟菲尔斯在去年的法网成功闯进了半决赛,不过苦战四盘之后最终败给费天王。而在其他大满贯赛场,这位法国天才还从未冲进过第四轮,由此可见他在红土场地上的天分。虽然之前孟菲尔斯无论是在硬地还是红土四次对阵费德勒全告失利,但费德勒此番再遇对手必须从首盘比赛就全情投入,一旦法国人领先,费德勒要想在这样一个体力充沛、状态极佳的对手身上实现逆转,难度可想而知。况且这一回,一向甘愿为费德勒营造主场感觉的法国球迷肯定会不遗余力地为孟菲尔斯加油呐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