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维登科荣膺法网冷笑话王:不记得初吻有几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达维登科荣膺法网冷笑话王:不记得初吻有几次
2009年06月03日 14:3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网果然是时尚之都办出来的大满贯,每年都能弄出点新鲜玩意儿。今年的同题问答十分有趣,我记住了冈萨雷斯——

  你去过交通最拥挤的城市:纽约 (那里每一样东西都在以超过200公里的时速运转),和北京。

  你去过最伟大的地方:中国长城

  你去过的最友好的国家:中国

  冈萨雷斯显然是爱上了中国了。一共10来个问题,三次提到咱们,真够意思。不过这两年他在中国的确过得不错,上海大师杯打败过费德勒,北京奥运会拿走块银牌。人家把中国当福地,也是应该。

  上海球迷的另一位老朋友达维登科呢,他的同题问答属于另一组。看看冷笑话王的答案吧:

  你的初吻是什么时候?

  ——不记得了,太多次了。

  你最想和谁搭档混双?

  ——我老婆,放假的时候我们就一起打。她水平不怎么样,但我要选择别人,就有麻烦了。

  你最想提高你的哪个环节?

  ——我想多长点肌肉,像纳达尔一样。

  你上次花大钱是什么时候?

  ——我不知道,都是我老婆花的。所以我至今还在巡回赛打拼啊。

  男子网坛,谁人最好?

  ——都挺好的,费德勒,纳达尔,前100的选手都挺不错的。但你要问我谁最好看,绝对是菲·洛佩兹。每个人都认为他长得太标致了,蓝蓝的眼睛,卷卷的头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