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精英赛丁俊晖5:1轻松战胜傅家俊进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精英赛丁俊晖5:1轻松战胜傅家俊进决赛
2009年06月06日 17:1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6日,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半决赛中查看球的线路。当日,在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半决赛中,丁俊晖战胜傅家俊,闯入决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回到主场的台球“神童”丁俊晖状态又回来了。在6日下午的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首场半决赛中,丁俊晖两次打出单杆破百,最终以5:1轻松战胜傅家俊,率先挺进决赛。

  最近两个赛季,丁俊晖和傅家俊的表现大相径庭。丁俊晖连续两个赛季没能突破八强,整体表现低迷。而傅家俊在夺得大奖赛冠军后,上赛季又打进英锦赛决赛,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八位,成为亚洲斯诺克的领军人物。

  赛前,这场比赛被认为是一场难分伯仲的鏖战。比赛开局似乎也说明了这一点。首局进行到最后,丁俊晖71:46领先,此时台面上还剩下最后3颗彩球。但傅家俊并没有放弃,他利用一杆斯诺克使得丁俊晖被罚5分。此后的防守大战中,丁俊晖表现沉稳,在迫使对手出现母球摔袋失误后,以76:51先下一局。第二局,傅家俊率先上手,以63:0将总比分扳成1:1。

  从第三局开始,丁俊晖的超强进攻实力得到充分展现,连续打出两杆单杆破百。流畅的节奏、准确的走位、精确的杆法,那个曾经的天才少年似乎又回来了。面对傅家俊频频出现的防守失误,丁俊晖连下4局,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丁俊晖将与艾伦和墨菲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记者凌军辉)

【编辑:李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