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草地赛:穆雷轻松过关 萨芬因伤退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王杯草地赛:穆雷轻松过关 萨芬因伤退出
2009年06月11日 16:4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伦敦女王杯草地网球赛昨天迎来头号种子穆雷的首演,他直落两盘击败塞皮后进军16强。

  英国网坛名宿亨曼日前将穆雷捧为本届温网的夺标热门,认为穆雷状态很好,更重要的是草地赛季很短,其他球员很近适应这种场地,而穆雷正有这方面的优势。女王杯被视为温网最重要的热身赛之一,去年纳达尔就是在这里夺冠后再问鼎温网。今年纳豆因伤退出了女王杯,给了穆雷更好的机会。

  首轮轮空的穆雷本轮接受意大利人塞皮的挑战,他在开局阶段就掌控了场上主动,首盘以6比1大获全胜,第二盘也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塞皮在连丢了7局之后才找回状态,反破之后让比赛进入相持阶段。但穆雷还是在盘末阶段再次领先,终以6比4锁定胜局。他在下一轮将迎战16号种子、西班牙的加西亚·洛佩兹。

  昨天取胜的还有西蒙、卡洛维奇、尤兹尼等种子球员,以及两位前“一哥”休伊特和费雷罗。休伊特在三盘大战中后来居上击败吉尔,将与另一位夺标热门人物罗迪克争夺八强席位。而4号种子孟菲斯和7号种子萨芬先后因伤退出,令本站少了一些看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