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开杆 潘晓婷首秀轻松获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开杆 潘晓婷首秀轻松获胜
2009年06月12日 0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一日电 (宗晨亮)十一日,明星荟萃的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开幕。首轮比赛,“九球天后”潘晓婷和现世界头号选手苏奎特等好手轻松战胜各自对手。而曾经的世界头号选手,“黑寡妇”珍妮特李爆冷失利。

  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是与日本公开赛、美国公开赛为同级别的三大世界顶级赛事之一。赛事将在上海共举办五年,总奖金达二十二点五万美元。本届比赛参赛球星可谓星光熠熠,除了世界排名前六的男选手全部参加,极具人气的美女球手潘晓婷、前世界第一珍妮特李、英国好手费雪、韩国名将金佳映等众多高手聚首上海一决高下。

  十一日,大赛首轮小组赛比赛开杆。登场的名将可谓喜忧参半。潘晓婷的首轮对手为加拿大选手梅纳德。开局后潘晓婷状态极佳,以五比零取得领先。此后梅纳德依然失误不断,潘晓婷轻松取胜。此外,“九球皇帝”苏奎特也以十一比三轻取一位日本选手。

  而曾经的世界头号选手“黑寡妇”珍妮特李,在与台北选手张舒涵的这场比赛中明显不在状态,以四比九告负。不过由于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双败淘汰制,因此珍妮特李仍然保有晋级十六强的资格。此外,赛会五号种子费雪,八比九败于中国选手韩芳杆下。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