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江苏女队苦战 创耗时最长胜利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乒超联赛江苏女队苦战 创耗时最长胜利纪录
2009年06月12日 09:3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中国乒超联赛第四轮的较量10日在各地展开。江苏英太青男队和江苏中超电缆女队分别坐镇主场迎战世界冠军王皓领衔的八一男队和去年乒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女队。不过,结果相反——江苏男队以1:3不敌军旅八一队, 女队则以3:2把对手斩落马下。值得一提的是,女队的这场鏖战打满了五盘,双方缠斗了3个半小时方分出胜负,创造了乒超联赛至今耗时最长的纪录。其中,除了第四盘是4局结束外,其余四盘均激战了5局,总共5盘24局中,又有7局的比分胶着到10平11平以后。

  乒超联赛四轮战罢, 江苏英太青男队2胜2负,积分与浙商银行、八一工行、山东鲁能队并列第4, 江苏中超电缆女队3胜2负,积分与辽宁鞍钢、广东珠江队并列第2位。本周六, 江苏男队将赴沪挑战至今四轮全胜、拥有王励勤、许昕的上海队, 江苏女队将赴皖挑战四轮2胜2负、拥有乒坛一姐张怡宁的北京队。这两场角逐势必是非常激烈的恶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