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女网精英赛:李娜首胜莎娃闯入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伯明翰女网精英赛:李娜首胜莎娃闯入决赛
2009年06月14日 14:21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伯明翰赛进行了半决赛的角逐。中国金花李娜在10天之后再遇莎拉波娃,以2比0战胜对手,报了在法网的“一箭之仇”,也赢得了同这位前世界第一较量中的首场胜利。

  在刚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李娜在第四轮遭遇莎拉波娃,最后被对手逆转,惨遭淘汰。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李娜没有让10天前的一幕重演。在首盘比赛中,李娜就表现得非常强势,两次破掉莎拉波娃的发球局,虽然对手也反破李娜一局发球局,但最后李娜在错失4个盘点之后,还是以6比4拿下首盘。次盘比赛,李娜的心态有所松懈,莎拉波娃抓住机会取得2比0的领先,但调整好心态的李娜很快以4比2反超,最后以6比4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

  至此,李娜终于在和莎拉波娃的第六次交手中打破了逢“莎”不胜的怪圈,这也是她本赛季第二次杀入巡回赛决赛,在三月初无缘蒙特雷赛冠军之后,李娜将在今天的决赛中向自己本赛季的首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希茜)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