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不敌前队友周蜜 屈居新加坡超级赛亚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杏芳不敌前队友周蜜 屈居新加坡超级赛亚军
2009年06月15日 09: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昨日进入最后一天,在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香港的周蜜经过三局激战以2:1(21:19、18:21、21:10)击败中国的谢杏芳夺取冠军。

  谢杏芳在半决赛中战胜了队友蒋燕皎跻身决赛,而周蜜则是战胜了中国的王琳闯入决赛,谢杏芳和周蜜曾经是国家队的队友,她们彼此非常熟悉。开场后两人就争夺激烈,双方多次战平,谢杏芳曾一度领先4分,不过周蜜很快将比分迫近,在17平后,周蜜连得3分取得局点。虽然谢杏芳连救两个局点,但周蜜正手突击斜线得分,21:19,周蜜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谢杏芳就取得领先,她以11:9领先进入暂停时间。之后周蜜连得几分扳为12平,谢杏芳又连拿两分再度取得领先。在谢杏芳18:14领先后,周蜜连追4分扳为18平,这时谢杏芳顶住压力,她打得很耐心,周蜜则连续出现失误,谢杏芳连得3分,21:18,她扳回一局。

  谢杏芳用一次发球失误开始决胜局,2平后她打得不够耐心,在场上失误频频,她的杀球也无法直接得分,这让周蜜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以7:2领先。谢杏芳追回3分后,周蜜又连得7分以14:5拉开差距。随着比赛的进行,谢杏芳体力不支,周蜜牢牢掌控大局,随着她劈杀对角得分,21:10,周蜜拿下决胜局以2:1获胜夺冠。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