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3-1逆转波兰 意大利四国赛获首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3-1逆转波兰 意大利四国赛获首胜
2009年06月18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魏纪中:蔡斌应该学会听劝 新女排技术不到家

  网友不满蔡斌带队没斗志 呼吁陈忠和重回女排

  中新网6月18日电 今天凌晨,意大利女排四国赛进行了第二场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欧洲劲旅波兰队,最终经过四局苦战,中国队以3-1逆转击败对手。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进入状态比较慢,被对手一路领先,并以5-8进入首个技术暂停。虽然中国队随后全力追分,但波兰队发挥的更为稳定,中国女排找不到什么机会,并以12-16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此后波兰队攻势越来越猛,并以25-21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国队一扫首局的颓势,开局不错。不过随后波兰队迅速将比分反超,并以8-4领先4分进入首个技术暂停。不过随后顽强的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0平,此后场面进入胶着,两队一直厮打到20平。关键时刻中国队连续得分,以25-22扳回一分。

  第三局中国队开局连续得分,并以8-4领先进入首个技术暂停,随后的比赛中国队的表现更为强势,并一度以13-6大比分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以16-10领先6分,虽然随后波兰队奋力追分,但中国队还是以25-23拿下了关键的第三局。

  第四局双方从一开场,就胶着的非常厉害。比分交替上升,波兰队以8-7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随后两队一直胶着到11-11,不过此后中国队连续得分,并以16-12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重新比赛后中国队士气旺盛,一鼓作气以25-18拿下了第四局。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