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刘翔何时穿钉鞋? 月底将做最后诊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海平:刘翔何时穿钉鞋? 月底将做最后诊断
2009年06月18日 10:4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田径队已于昨日在北京集结,备战两个月之后的柏林田径世锦赛,原本在名单中的刘翔因伤势未能完全恢复留在上海进行康复训练。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接受采访表示,目前的目标仍是9月复出,并参加全运会。并表示月底做一次全方位检查,如果确实没什么问题,则可以开始穿上钉鞋进行大强度训练。

  所有获得全运会决赛圈资格的队员都进入了本次集训名单,总共有80多人参加,而马拉松项目的运动员则在大连进行集训。据了解,本期集训末将进行队内选拔,最终选出参加柏林世锦赛的选手。去年大阪大奖赛夺冠的13秒18的成绩,让刘翔进入了本次柏林世锦赛的集训名单。不过,虽然刘翔在名单之列,但仍因伤势未愈,而只能留在上海莘庄基地训练。刘翔参加柏林世锦赛的可能性为零。

  刘翔的复出时间是由伤病恢复情况来决定的,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复出,要严格依照医生检查报告来决定。孙海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的愿望和目标,是9月份正式复出,然后参加全运会。不过,这个问题说到底还有个前提,他的脚是不是允许复出。”

  孙海平接着说:“这个月底我们会做一次全方位的检查,请一些专家——也包括美国的专家——汇集所有的资料,拍片子检查,看一下,做个最后的诊断。如果确实没什么问题,那就可以开始穿钉鞋进行大强度训练了。如果有问题,那就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穿钉鞋训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