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申奥陈述报告会落幕 东京"自我感觉良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6申奥陈述报告会落幕 东京"自我感觉良好"
2009年06月18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2016年夏季奥运会4个申办城市参加的申奥工作陈述报告会17日落下帷幕。东京此次提出了以选手为本的奥运计划,虽然东京申奥委员会执行主席河野一郎称“感觉令人满意”,但4个城市间的差距并不明显。

  对于东京的陈述,来自加拿大的IOC委员庞德表示,“报告组织良好,陈述得十分详尽。”一名来自爱尔兰的委员也称赞道“强有力的财政保障将为奥运会消除后顾之忧,使其平稳举行。”但类似的称赞他也给了其他3个申办城市。

  印度委员辛格认为4个城市难分高下,“每个都很棒”。目前IOC确定主办城市是通过多轮投票,每轮淘汰排在末位的城市,直到出现一个城市票数过半。对此,来自波多黎各的IOC理事卡里翁预测届时必将有一番激战,“投票肯定会进行到第三轮”。

  IOC将于10月2日在哥本哈根召开全体会议,由IOC委员投票决定主办城市。一名来自新加坡的理事指出,“有了现在这个陈述报告会,IOC大会陈述的重要度就下降了。今后更加重要的将是奥运公关活动。”

  东京申奥相关人士对此次陈述报告的自我评价是“接近完美”。但也有意大利委员提醒说“因为陈述报告好坏而改变投票意向的委员估计只有(107人中的)1%。东京必须继续努力直到最后一刻。”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