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金蝉脱壳"提前两天体检 复出悬念仍在延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金蝉脱壳"提前两天体检 复出悬念仍在延续
2009年06月25日 16:0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躲避媒体的围追堵截,原本定于今天前往华山医院进行术后体检的刘翔,提前两天完成了检查。下周,国内主治医将与包括美国医生在内的专家进行会诊,然后向外界公布情况。

  在去年12月接受手术之后,包括孙海平和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内,都在不同场合不同时段透露出“6个月恢复期”的观点,因此,原定于6月25日的这次体检自然免不了受到外界的关注。

  为了避免外界的打扰,刘翔更改了原本25日体检的计划,提前两天在华山医院完成了原计划。

  在接受采访时,刘翔的主治医生陈世益确认了这一消息,但对于23日的检查结果,陈世益却口风相当紧,只是一再表示,现在所有结果都要严格保密,具体情况会在下周一会诊之后再给外界一个说法。

  此次刘翔在成功躲避媒体追访的同时,也把复出的悬念留到了最后。

  J189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