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绯闻男友助阵温网 英俊高球手"守口如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万绯闻男友助阵温网 英俊高球手"守口如瓶"
2009年06月30日 11:1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万诺维奇。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首盘横扫大威,伊万正兑现着赛前“状态不错”的承诺,但没有人想到这位赛会13号种子竟然在第二盘保住自己发球局后,泪流满面地对裁判说:“我不打了!”尽管场内一片黯淡,但丝毫不影响伊万在英国的人气,特别是身边多了一个他。

  掩面哭泣只得离去

  “我现在很好,在罗马的时候膝盖出了些问题。我去看过医生也做了些检查,现在我已经100%恢复了。我还带了一名医生来处理伤部,我感觉自己恢复了健康。”其实事实并没有伊万想的那么乐观。

  10分钟的医疗暂停没有拯救伊万,一瘸一拐上场,痛哭流涕地发球,尽管全场对这位顽强的姑娘报以热烈的掌声,但依旧没有让伊万改变退赛的决定。她双手掩面肆意地在场上哭了起来,观众都起立用掌声鼓励她,伊万眼泪婆娑地对裁判说明情况,裁判宣布:伊万诺维奇因伤退赛,大威晋级。

  伊万在今年4月份代表塞尔维亚参加联合会杯比赛中曾弄伤膝盖。当时根据欧洲媒体报道,伊万的膝盖伤势虽然不重,但要想痊愈并不容易。这个膝伤传说还曾让伊万萌生退出法网,不过塞尔维亚人还是来到了罗兰加洛斯,只不过右腿膝盖上多了一个护具,这次在温网的赛场上,这个护具还在。让伊万痛苦的是,旧伤未愈又添新伤。与右侧膝盖一样,左大腿的肌肉伤势也不是很容易好透的。显然,两处伤势将对伊万诺维奇的职业生涯造成一定的影响。

  苦了男友一番好心

  伊万因伤退赛,绯闻男友、高球手亚当·斯科特成了直接“受害者”:他放弃下个星期由老虎伍兹做东的AT&T全国锦标赛,作陪伊万参加温网。

  英国媒体很快采访了男主角斯科特,当被问及跟伊万诺维奇的关系时,他故作神秘地表示:“我只能说之前确实在澳大利亚遇见过她,但再多的内容我就不会说了。”众所周知,今年年初的时候,两人在澳大利亚的昆士兰海滩被拍到牵手的亲密画面,有好事者还把莎拉波娃也搅和进来,因为俄罗斯美女曾经公开表示过对斯科特的好感。而当时双方对这段绯闻拒不回应,但知情人都知道,斯科特刚刚跟相恋七年的女友分手,伊万恰好也在当时跟沃达斯科分道扬镳,相形之下,这段关系就变得有些暧昧起来。

  来到温布尔顿,斯科特忽然变得直率:“我当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看到安娜。”亚当·斯科特曾经是高尔夫球坛一线球手,世界排名曾经达到第三位,不过最近也许是恋爱分神了,成绩一路下滑。斯科特是高尔夫球坛公认的最性感的球员,以前他在私生活方面一直很低调,可是自从与前女友分手以来,他突然变得高调起来,除了伊万诺维奇,他还与演员凯特·哈德森传出绯闻。许多人揣测他成绩下滑与私生活不检点,开始花天酒地有关。

  毫无疑问,这一次斯科特如此高调亮相,就已经证明了两人的恋爱关系。伦敦之行已经结束,伊万和斯科特的故事正在上演之中……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