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荣膺女网第一牛人 奖杯竟多得装化妆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威荣膺女网第一牛人 奖杯竟多得装化妆品
2009年07月02日 10:0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德约科维奇1比3败在哈斯拍下,无缘温网男单四强,而费德勒3比0轻取ACE球狂人卡洛维奇,将与哈斯争夺决赛权,英国人穆雷战胜费雷罗,也晋级四强。

  费德勒家中有一间荣誉室,里面放着数不胜数的奖杯,他也不时到荣誉室去看看,顺便臭美地感叹一下“太不可思议了”。奖杯是过去荣誉的见证,这是很多网球球手对自己奖杯的态度。然而也有另类,比如小威。昨天2比0完胜阿扎伦卡晋级温网女单半决赛后,小威对外透露,她的部分奖杯用来装自己的化妆品了。

  从职业生涯开始至今,小威总共夺得了33个女单和14个女双冠军,其中10个来自四大满贯。不过,小威对自己奖杯的处理方式却很随意,她让奖杯变得非常实用:“我用奖杯来装自己的化妆品刷子,或许有一天,我只用迈出一步,就能找到想用的刷子了,非常方便。真的很感谢那些奖杯。”

  对于自己最满意的用来装化妆品的奖杯,小威说是2001年在印第安韦尔斯夺得的那一个。小威说这句话的时候,有些戏谑的语气。当时,由于大威在大小威内战的半决赛中退赛,两姐妹受到了观众的狂嘘,其中不乏种族歧视的声音,她们的父亲理查德也没能幸免。虽然当年在印第安韦尔斯夺冠,但小威和姐姐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到那里参赛。

  其实,对于超级爱美、自恋的小威来说,她把奖杯变成装化妆品的盒子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在参加比赛的闲暇时间,小威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跟化妆品打交道。小威不仅会给化妆品品牌代言,同时自己也会参与开发新产品。小威的时尚背包里永远会放着染眉毛油、睫毛膏、唇彩、粉底、眼影膏、润肤乳等五花八门的化妆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