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天王齐贺费德勒夺冠 奶牛已提前预订美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坛天王齐贺费德勒夺冠 奶牛已提前预订美网?
2009年07月07日 09:1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5这是一个突破历史的数字,这个数字,由费德勒创造。昨日,拿下今年温网男单冠军的费德勒,成为网坛历史上的第一人,他的15个大满贯冠军头衔,让美国人桑普拉斯的纪录作古。或许罗迪克会这样感叹,在费天王的时代,我罗迪克为何要生出来?

  不过,现在还轮不到罗迪克发言,因为体坛的天王巨星们纷纷站出来祝贺费天王。乔丹、伍兹、桑普拉斯、小威以及麦肯罗这些体坛的传奇人物,都向费德勒传达了敬意。费德勒共获得了3次澳网、5次美网、6次温网和1次法网冠军。飞人乔丹说:“我可从来没有在任何事情上拿到15个第一。”乔丹贵为NBA的神,他的总冠军也只有6个。

  而伍兹的冠军数肯定会比15多,但老虎仍然佩服地说:“这太了不起了,他可不是一般的人。”“干得好,现在轮到我了!”在给费德勒发去这条祝贺短信后不久,昨日伍兹捧起了AT&T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冠军奖杯,这是他个人第68个美巡赛的冠军。

  网坛名宿麦肯罗拥有7个大满贯头衔,他对费德勒称,“费德勒,你让我的战绩变得如此平常。”而小威则摇着头说,“天啊,我真想哭一场。”而桑普拉斯则做了一个号码牌,“15,这是你的新号码。”要知道,费德勒做到这点,只用了7年。目前还不满28岁的费德勒不久就将迎来自己最拿手的美网,不出意外,美网的冠军也将被他收入囊中,他创下的新纪录,不知要等多久,才会被新的天才破掉。“上世纪90年代,14代表着很多,但现在他已经拿到了15个冠军,他还将拿到自己的第17、第18个,只要他保持健康,他还会赢更多。他很谦虚,精力无限,而且我认为他并没有发挥全力。他发球好,正手力大,高旋转,而且步伐灵活。他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他是完美的人。过去他是传奇人物,现在他已成为一个标志,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我把这个头衔送给他。”桑普拉斯感慨地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