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苦练内功学当妈 抱小外甥喂奶洗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佳薇苦练内功学当妈 抱小外甥喂奶洗澡(图)
2009年07月17日 09:1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信没有多少读者会把照片上这个胖胖的抱着孩子的女性,与那个在乒乓球场上挥拍搏杀的李佳薇相提并论。

  身怀六甲的佳薇,怀中抱着的是她刚出生三个月的小外甥。她说自己是在体验当妈妈的幸福感觉!同时她透露,近期会回到新加坡安心待产,等待当妈妈那一天的到来!

  “你知道吗?最近一直都在帮助我姐照看孩子,体验当妈妈的感觉。”三个月前,就从佳薇那里获悉她的表姐生下了一个男孩儿,没想到这倒让她过起了“准妈妈”的生活。

  据佳薇说,她每天都在重复学习着如何给孩子喂奶、换尿垫、洗澡、哄其睡觉……每当抱起那个幼小的生命,她的心底就涌起一种温柔的温暖的母爱:“尽管面对的还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但那种神圣的母爱真的很无私。”

  母爱的确伟大!那佳薇自己骨肉的情况呢?那个在妈妈腹中已经“生活”了好几个月的宝宝怎么样了呢?佳薇快乐地笑起来:“可能是随我的性格了,这个孩子真是很好动,每天都在‘折腾’,一会儿踢一会踹的,不消停。”佳薇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很多有趣的事。

  “知道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了吗?”“在北京看医生是不能告诉孩子性别的,只跟你说胎儿发育是否正常,所以现在还不知道。不过,从这种调皮劲来看,应该是男孩儿吧。而且我特别能吃特别爱睡,都胖了20多斤了。我妈妈说是男孩儿的可能性极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