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今再战意大利 周建安:将会是一场苦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男排今再战意大利 周建安:将会是一场苦战
2009年07月17日 10:0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晚上7点15分,中国男排将迎来世界男排联赛主场比赛的第三个对手意大利队,在客场比赛中,中国男排曾经以3比0取胜意大利队,因此意大利队本周二就抵达南京备战,周建安认为,这场比赛要想和前两场一样能再有机会取胜,那将是很难的一件事,因为“意大利队不会再犯轻敌的错误了”,周建安说道。

  周建安:

  这会是一场苦战

  昨天,中国男排上午在健身房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力量训练,而技术性的训练则放在了晚上,也是为今天晚上的比赛而进行适应性的训练。“对手也对我们进行了分析,他们肯定会制定出相应的策略,以后的比赛会越来越难打。”主帅周建安表示,意大利将不会再犯轻敌的错误。“意大利这次是要跟我们死磕,主场被咱们打了3比0,这次来肯定想挽回面子。这是最后两场比赛了,双方肯定都会更加拼命。”周建安说。

  意大利:

  我们不会再掉链子

  在经过两周的比赛之后,中国男排收获了两胜两负的战绩,如今面临最后一个对手,也可以说是最强的一个对手意大利队。这支队伍和美国队相比高度和实力都不在他们之下。而更重要的是,因为曾经在主场0比3负于中国队。因此这次意大利队周二就特意提前到达适应场地。经过几天的适应性训练,意大利男排已经倒好时差,训练也十分系统,并且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进行了模拟对抗的战术训练,可谓是准备充分。意大利队员表示:“这一次我们不会再掉链子。”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