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老婆要告八卦杂志 澳媒体乱点鸳鸯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休伊特老婆要告八卦杂志 澳媒体乱点鸳鸯谱
2009年07月17日 15:0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一家堪称网坛模范家庭,他的爱妻贝克向来是太太团中最引人瞩目的明星之一。谁知澳大利亚一家杂志竟乱点鸳鸯谱,给她编出了一段可笑的绯闻,气得“兔嫂”扬言要将其告上法庭。

  澳大利亚的《新思想》在4月份登出了一篇文章,有鼻子有眼地描述贝克与一位猛男过从甚密,“关系非同一般”:“这个闯入休伊特婚姻的男人叫做明德·马克,曾在达拉斯担任过健身教练,是她很喜欢的肌肉男。”这可真是个大乌龙,其实这位猛男不是别人,正是贝克的哥哥、休伊特的大舅子肖恩·卡特怀特。肖恩一向疼爱贝克,在“野兔”忙于参赛时会来陪妹妹,谁知竟被杂志炒成了“第三者”。休伊特家当然不能容忍这样的造谣,贝克要求对方道歉并作出更正。在该杂志不予理会之下,“兔嫂”近日终于决定提出诉讼,要与之对簿公堂。

  曾是澳大利亚当红电视明星的贝克在2005年与休伊特喜结良缘,婚后贝克安于家庭主妇的生活,为他生了两个孩子。如今米尔卡挺着大肚子在看台给费德勒助威的一幕,就如当年贝克所做的一样。尽管“野兔”家也曾有过闹离婚的传言,但两人一直显得很恩爱,亦没有传出过绯闻,让传言不攻自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