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花游奥运夺铜非偶然 世锦赛动作超俄罗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教练:花游奥运夺铜非偶然 世锦赛动作超俄罗斯
2009年07月20日 10:0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北京奥运会上历史性夺得铜牌之后,中国队再次在世锦赛上复制了神奇,这也是中国队首次以非东道主身份收获铜牌。赛后,国家队的四川教练郑嘉非常兴奋:“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们拿了第三,很多人说我们是借着东道主的优势。这次是我们奥运会之后第一次在本土地以外的地方拿到第三,非常有纪念意义,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其实在决赛前,郑嘉对中国队夺牌便早有预感。郑嘉说:“昨天(预赛之后),裁判告诉我们,我们动作比俄罗斯和西班牙的都好,我把这个信息带回给队员,告诉她们要有信心,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结果昨日的决赛与预赛相比,郑嘉认为中国队在兴奋度、自信心上有明显提高。

  最终中国队维持了预赛的排名,获得铜牌再次创造了历史。中国队前教练井村雅代认为,中国队有能力与西班牙竞争银牌。但在郑嘉看来并不容易,“我们和西班牙在组合上相比是不差,但是在世锦赛上欧洲裁判比较欣赏西班牙队,因为她们是欧洲的队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