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将当众秀舞姿? 美国舞林大会邀其加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莎拉波娃将当众秀舞姿? 美国舞林大会邀其加盟
2009年07月20日 11:1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久前刚刚入选网球名人堂的美国名将塞莱斯曾经在《Dancing With The Stars》(与明星起舞)的节目中一展身手。近日,俄罗斯网球美女莎娃也收到了该节目的邀请,将有可能在荧屏上大秀舞技。

  节目的御用舞蹈师托尼·杜瓦拉尼也对此非常期待:“我非常想看看她到底会穿什么样的衣服,我希望可以帮每一个来这里的嘉宾设计服装,我得马上和她联系沟通一下这个问题!”。

  上一季《disco-ball-winning》(迪斯科舞会大赛)冠军美国著名体操世界冠军肖恩·约翰逊了解到托尼的想法后马上答应帮他联系莎拉波娃,肖恩表示:“我想玛利亚一定会非常非常乐意来参加的!”同时,节目组也在计划多邀请一些体坛巨星参与到节目中来,泳坛天才菲尔普斯和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都是他们的目标对象。

  曾经在2004年雅典和北京奥运会上蝉联冠军的美国沙滩排球名将米丝蒂·梅·特雷纳参加过该节目第七季的录制。她认为,节目组应该多请一些像科比这样有高度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不要等到他们已经退役的时候才想到要把他们拉过来。“我特别想看到像菲尔普斯和肖恩·怀特(奥运会滑板滑雪冠军)那样的大人物来参加节目。”肖恩·约翰逊极为赞同的表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