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郭晶晶称霸三米板 实现世锦赛五连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游泳世锦赛:郭晶晶称霸三米板 实现世锦赛五连冠
2009年07月21日 2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郭晶晶话少等于没文化? 网友:大学七年没毕业

  郭晶晶假新闻现罗马体育报 文字让人哭笑不得

  郭晶晶避谈婚姻 日本记者:她不是嫁入豪门了么?

  中新网罗马7月21日电 (记者 宋方灿)已经统治女子跳水三米板近十年的中国跳水女皇郭晶晶今日再次刷新自己的记录,在世锦赛上夺取女子三米板的金牌。这是她连续第五次在世锦赛上夺取该项冠军,也是她的第九个世锦赛冠军。

  郭晶晶在二十日的预赛和半决赛中表现神勇,双双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而且优势明显。决赛开始前,世锦赛的官方资料都断言,她夺取世锦赛个人三米板的五连冠如探囊取物。不过,比赛中,何姿与十八岁的加拿大选手阿贝尔都是不容忽视的敌手,后者更是力压何姿排在半决赛第二位。

  何姿第一跳有些过,得到六十九分,随后出场的阿贝尔则是彻底跳砸,只得到三十分,早早退出了冠军争夺。郭晶晶的第一个动作是205B,她从起跳到翻腾再到入水,都无可挑剔,得到了七十九点五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的美国选手九分之多。

  郭晶晶第二个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得到八十一分,总分上继续领跑。正如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所料,后面的比赛,郭晶晶的对手只是她自己。第三跳郭晶晶得到八十三点七,领先优势扩大到近四十分,连其他参赛国的教练都为她鼓掌。

  最后两个动作郭晶晶分别得到六十七点五分和七十六点五分,以总分三百八十八点二分轻松夺冠,领先第二名四十二分。何姿总分为三百三十六点六五分,名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加拿大选手海默斯摘走银牌,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获得铜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