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网球冷门不断 彭帅输球李娜受伤退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会网球冷门不断 彭帅输球李娜受伤退出
2009年07月23日 09:5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女子组的比赛昨天进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冷门终于出现了,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本次比赛的湖北女队竟然未能从小组出线,而在另一场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中,由彭帅领军的天津队也输给了江苏队。

  湖北队在小组前三轮比赛中取得三连胜,李娜出战了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然而在前天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李娜却没有出场,结果湖北队以0:3惨败于辽宁队。由于同组的河南队在四轮过后取得全胜,而同为3胜1负的辽宁队昨天的对手又相对较弱,因此湖北队必须在昨天的比赛中战胜河南队,而且要尽可能以3:0胜出才有可能出线。

  然而昨天,李娜再次缺阵,而湖北队在第一场单打比赛中就落败,从而彻底丧失了小组出线的机会。赛后,记者了解到,就在湖北女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还在进行的时候,李娜已经从济南飞往北京,队内给出的原因是李娜受伤了。与湖北队相比,天津队的情况要好一点,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并不影响她们进入八强。不过对于彭帅来说,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江苏小将梁辰逆转,而且后两盘一共只拿到3局,多少有些丢面子。

  女子组今天将休息一天,从明天起开始1/4淘汰赛,四川队的对手将在其他三个组的小组第二名当中产生,其中就包括了天津队。此前,四川男队已经结束了全部小组赛,没能出线,昨天晚上,他们已经从济南赶回成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