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花絮:俄罗斯花游美女怒对西班牙教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游泳世锦赛花絮:俄罗斯花游美女怒对西班牙教练
2009年07月26日 0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罗马七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宋方灿)世锦赛花样游泳项目的比赛二十五日尘埃落定,最终俄罗斯摘得第六金,而西班牙获得的另外一枚金牌是俄罗斯缺席的非奥运项目。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教练安娜•塔雷斯批评俄罗斯吃老本,走老路。而俄罗斯队员达维多娃则反唇相讥,认为她不配批评世界霸主俄罗斯。

  在发布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本届赛事的新闻官卡默迪要求前三名的俄罗斯、西班牙和中国队的教练点评对方。首先发言的是西班牙队的教练安娜•塔雷斯。她开始用西班牙语发言,但翻译将其翻译成英语后让她觉得不满,亲自用英语重新说了一遍。她认为俄罗斯队本届比赛中技术和编排上没有什么新颖的东西,“只有我们西班牙有技术创新,”她说。

  她此言一出,立刻激怒俄罗斯队的花游名将达维多娃。这位刚刚随队夺取冠军的女将抢过话筒,对着塔雷斯咆哮道:“我们得了六块金牌,你没资格说我们。我们也有新动作,将来走着瞧。”

  新闻官卡默迪看局势失控,赶忙要求达维多娃停止,因为要“一个接一个地说”。但达维多娃仍然怒不可遏,把持着话筒大声斥责西班牙队教练,搞得现场的西班牙队员和记者拂袖而去。新闻官见势不妙,赶紧终止发布会。

【编辑:吴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