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创造个人最好成绩 夺取游泳世锦赛铜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琳创造个人最好成绩 夺取游泳世锦赛铜牌
2009年07月27日 0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8年8月17日,中国选手张琳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500米决赛中以14分55秒20获得第七名。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罗马七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宋方灿)三分四十一秒三五!中国小将张琳在世锦赛上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并夺取一枚世锦赛铜牌。德国选手比尔德曼游出三分四十秒零七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取金牌,银牌为突尼斯的梅洛里摘走。

  张琳赛前就被看好,在奥运会上,张琳已经创造中国男选手的最佳战绩,在北京奥运会上惜败给朴泰桓,夺取该项目的一枚银牌。在预赛中,他最大的竞争对手、号称韩国“天才泳将”的朴泰桓意外出局,张琳的对手就剩下了德国人比尔德曼、突尼斯名将梅洛里以及美国的范德凯伊。他预赛成绩名列所有选手的第二,仅次于比尔德曼。

  决赛在晚间六时二十分上演,张琳排在第五道。发令枪一响,他再次一马当先,如脱缰之马跃入泳池。在前半程,梅洛里和比尔德曼以及张琳很快就冲在第一集团,并将优势一直保持。比尔德曼最后一百米突然加速,超过了本来排在前面的梅洛里和张琳,并最终夺冠。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