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27岁之前不交女友 父亲是物业公司小职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琳27岁之前不交女友 父亲是物业公司小职员
2009年07月31日 14:5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马时间7月29日晚,罗马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后张琳站在领奖台上亲吻夺得的金牌。当日,张琳为中国游泳队收获了此次罗马世锦赛的首块金牌,同时也将世界纪录缩短了6秒。这是中国男子游泳在世界大赛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八点半,距离张琳夺金已经过去了近20个小时,张琳的父母依旧很忙碌。张琳的妈妈说从昨日凌晨就接到不断的祝贺短信和电话,亲自前来道贺的人也是很多,“说‘谢谢’嘴都快说麻了。”张琳父亲一直等着儿子的报喜电话,但还没接到,“他是个腼腆的孩子,在国外训练比赛都会想着家里。可能比赛完这次太激动了,还没给我们打电话,不过在电视里看到他为国争光,真的很骄傲!”

  张琳出生在北京郊区的一个普通家庭,爸爸是物业公司的小职员,妈妈是近几年为了贴补家用才在张琳爸爸的单位找了个差事。很多年来,张琳全家是靠张琳爸爸一个人的收入支撑。夫妻俩含辛茹苦,抚养大张琳,并全力支持他的游泳事业。在昨日比赛前,张琳妈妈就有点失眠,紧张到张琳比赛时都没有解除,”当时看他入水后,我的腿一直在抖,太紧张了,手一会儿放背后,一会儿放身前,这根弦到现在都还没缓过来。”性情豪爽的张琳父亲稍微放松些,不过看到张琳触壁的那刻,仍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捂着毛巾就躲进了洗手间。

  张琳实现了中国男子游泳在世锦赛上零的突破,并迅速成为媒体热捧的对象,拥有了不少女粉丝。很多人开始对张琳的个人问题好奇,22岁的张琳有女朋友了吗?张琳爸爸的回答估计让女粉丝看到了不小的希望,“他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不是我和他妈不让,是他自己不愿意。他那会儿老说,不到27岁不交女朋友。”张琳爸爸笑称,也不知道儿子为什么设定了27岁这个年龄槛儿,“应该是他不想分心,这几年专注于事业吧。”本报记者 盖源源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