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万风暴”系列赛将引爆新一轮台球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百千万风暴”系列赛将引爆新一轮台球热
2009年08月05日 0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八月四日电 (记者 王欢)二00九星牌杯百万奖金、千家俱乐部、数万人参加的台球俱乐部系列赛今天全面启动。被形象地称为“百千万风暴”的本次系列赛将引爆新一轮台球热,预计年底落幕。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各省市台球协会与为世界职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提供比赛用台的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百千万风暴”系列赛,将席卷全国一百多个城市,吸引数万台球爱好者参加。已经成功举办过六届的京津冀台球俱乐部大联盟赛,今次也并入这一系列赛中。比赛规模为历次全国性台球赛事之最。

  赛会期间,星牌俱乐部成员还将有机会和星牌签约球员——亨德利、丁俊晖、傅家俊、潘晓婷等国内外一流球员在现场共同享受台球乐趣。

  “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体育发展呈现新的转折。”小球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指出,“在竞技体育方面取得突出成就后,大力发展群众性体育运动成为重要课题。”她和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共同表示,适逢今年八月八日、中国首个“全民健身日”,“百千万风暴”系列赛抓住这个契机积极组织,将为广大台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吸引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发掘、锻炼年轻选手,力争把此项系列赛打造成为优秀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完)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