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会发布公告接受全球捐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运会发布公告接受全球捐赠
2009年08月05日 1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八月五日电 (王华 亚组宣)广州亚组委今日发布公告,接受全球捐赠支持第十六届亚运会。

  第十六届亚运会(简称“广州亚运会”)将于二0一0年十一月十二日至二十七日在广州举行。这是继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又一规模大、影响广的国际体育盛会。

  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简称“广州亚组委”)是唯一合法受赠人,代表广州亚运会统一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负责具体管理捐赠事务。中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成为捐赠人。

  广州亚组委在公告中强调自愿、合法、无偿性的捐赠原则。所赠财产,必须是捐赠人拥有处分权的合法财产,并不得构成对第三人合法权益的侵犯;捐赠人也不得以捐赠为名从事商业、营利活动。

  广州亚组委以接受捐款为主,实物、技术及服务为辅。实物捐赠不符合广州亚运会实际需要的,受赠人可以不予接受,或进行变卖,所取得的全部收入用于捐赠目的。实物捐赠采用定向、预约方式进行。现金捐赠采用银行汇款方式进行(账号官网公布),十元人民币(其他币种等值)起捐。

  广州亚组委捐赠办公室将根据捐赠财产数额和贡献大小,通过公开鸣谢或颁发证书、赠送亚运纪念品及赛会门票等方式,给捐赠者以荣誉。完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