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建掩体酒店架起机枪 李永波:安全重于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赛场建掩体酒店架起机枪 李永波:安全重于冠军
2009年08月11日 10:0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4小时过去了,世锦赛安全局势不但没有丝毫好转,反而急转直下。鉴于体育总局对中国羽毛球队的安全担心,前日还表示将坚持到底的国羽总教头李永波昨日改口向记者通报,现在不排除中国队退赛的可能性。

  安全重于冠军 国羽也思退

  “我们在这边,情况了解得并不是很清楚,而总局在看到各种报道后对我们的安全十分关心,今天上午(10日),我和总局通了一次电话,他们很关心这边的情况。”对于眼下的状况,李永波表示:“安全形势还是很严峻,尽管组委会做了解释,也做了安全保卫工作,但是我们感觉很多工作并不严谨。比如我们住的酒店虽然警察很多,但是还是可以随便出入,吃早饭的时候人员混杂。我刚才和组委会进行了交涉,要求他们加强安全保障工作,据说他们已经将我们酒店的驻扎警察从12人增加到了24人,组委会的人跟我说,没问题,你回去看看,不成再跟我说,我再增加,可以看出组委会的努力,但是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可以解决的。”

  目前,李永波和中国羽毛球队的相关人员正在咨询海德拉巴回北京的机票,商讨修改回程机票的问题。他表示,总局领导刘鹏对羽毛球队的安全问题极为关注,11日上午有可能会和自己通一次电话,最终决定是否继续参加比赛,“一旦判断认为现场的安全保障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的话,中国队不排除退赛的可能性。毕竟,冠军成绩远没有球员的安全重要。如果明天上午我们决定留下来,那我们就会打到比赛结束,否则的话,我们可能会马上离开这里回家了。”

  赛场建掩体 酒店架机枪

  目前,国际羽联已对英格兰队退赛11人每人处以250美元的罚款,但有消息称荷兰和丹麦也在考虑放弃本次羽毛球世锦赛。种种迹象表明,印度国内的安全形势对于参加本次羽毛球世锦赛的队伍而言,确实有很多隐患。围绕参赛选手的保卫工作,印度方面已如临大敌,在赛场周围随时可见荷枪实弹的武装人员。

  眼下,赛场周围的警力已经几乎翻番,一些重要出入口都架设了障碍设施,甚至构筑了掩体,给人一种身在战场的感觉。此外,根据组委会的指示,媒体车也增加了持枪警察护卫,以防万一。而部分酒店更是夸张,安保部门派来了一个班的荷枪实弹警察24小时守卫,甚至还搭了个掩体,架起了机关枪!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