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排球为何能邀郎平执教? 揭秘恒大俱乐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东排球为何能邀郎平执教? 揭秘恒大俱乐部
2009年08月11日 10:2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前国内职业排球俱乐部的组建形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企业赞助式的非实体化俱乐部,一个出让冠名权,一个出赞助资金;另一种是体育局和企业联合的实体化俱乐部,即由企业出资,体育局负责教练员、运动员和训练场地等有形与无形资产,双方共同组建俱乐部,体育局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企业负责经营和宣传,这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职业俱乐部。

  恒大地产集团斥资2000万元注册成立的国内首家职业排球俱乐部日前成立。在新模式下,企业独立负责俱乐部的整体运营事宜,一线队的球员直接在排管中心注册,可代表广东省打全国性的比赛,并拟与广东省体育局合作共建二队、三队。广东省体育局相关人士表示,日后如果全国女排联赛允许一个省有两支俱乐部球队参加的话,恒大女排完全有可能成为另一支有实力代表广东出战的球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