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赛后拒绝握手 科威特主帅:不懂礼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主帅赛后拒绝握手 科威特主帅:不懂礼貌
2009年08月11日 11: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发布厅是个发泄不满的好地方。韩国巨人河升镇在这里斥责亚篮联赛程安排不合理,认为“早晨9点还没睡醒就打比赛(的安排)很不人性化”;卡塔尔主帅法赫鲁在这间大房子里更是数次咆哮,从组委会到媒体记者及翻译人员都被他“叼”了个遍。到昨天,又轮到科威特队主教练克罗科维奇在此发飙,起因是他们昨日的对手韩国队对他的队员表现得很不礼貌。

  比赛中克罗科维奇情绪就很不好,自己的队员没有打好,他站起身冲着场内就是一通臭骂,第三节一次有效进攻被吹24秒违例,科队的怒火立即转向技术台,最终他们被韩国队78比58击败。

  按照亚锦赛的规矩,每场比赛结束后,各队必须有一名球员代表全队去对手一方与每个人例行握手仪式,科威特队4号阿拉尔巴赫昨日便担当此任。但这个过程中,阿拉尔巴赫两次向韩国队主帅许载伸出手,对手都如同无视对方存在一般把双手背在身后。另一端的科威特队全体看到了这一情景,一伙人激愤地冲着韩国队一方嚷嚷个不停,还有人去技术台投诉,但许载仍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带领全队缓步离场。

  克罗科维奇的怒火随后便在新闻发布厅燃烧,一开口就是连续的反问:“对韩国队的主教练来说,握个手很难吗?是什么可以让他无视我们队员做出的友好手势?”同时科氏对本队场上的表现也狠批了一番,称“我们阵容不整,有12个主力没来”,言下之意是阵中现有的12名队员没有一个让他满意。但他又表示,无论科威特队实力多差,也不应该成为对手拒绝握手的理由:“比赛中我们毕竟是对手关系,对对手,任何人都应该有最起码的尊重,但今天韩国人忘记了这一点,他的行为让我感到失望,非常失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