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天津启帷 福原爱柳承敏等参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天津启帷 福原爱柳承敏等参与
2009年08月11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天津八月十一日电(记者 田齐)二00九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十一日在天津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和抽签仪式。国际乒联所属二十六个乒乓球协会的七十五名男子运动员和八十名女子运动员,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据国家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介绍,本次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二十一岁以下男、女单打六个项目,赛程为五天。参赛男选手中,有六人排名世界前十六;参赛女选手中,有八人排名世界前十六。韩国的柳承敏,丹麦的梅兹,新加坡的冯天薇、日本的福原爱、松平健太等世界乒坛名将会在公开赛上亮相。

  中国乒乓球男队派出王皓、马琳、王励勤、张继科、郝帅和李平参赛。中国乒乓球女队由刘诗雯、丁宁、曹臻、范瑛、李晓丹和武扬组成。

  作为仅次于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赛的乒乓球国际A级赛事,国际乒联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设立了十七万两千美元奖金。

  新闻发布会后,本次公开赛裁判长彭华主持进行了抽签仪式,男、女单打前三十二号,双打前十六号各就各位。

  公开赛将于十二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开拍。(完)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