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趣味训练亮新招 小将输球惨被"踩屁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排趣味训练亮新招 小将输球惨被"踩屁股"
2009年08月12日 09:5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五晚,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将在四川省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男排昨日下午前往省体育馆,进行了抵蓉后的首次适应场地的训练,由于在内部比拼中输球,川将姜坤等人受到了踩屁股的“耻辱性”惩罚。

  训练才进行到一半,记者就发现以姜坤、于大伟等队员趴在场地上,接着以沈琼为首的众队员踩着姜坤等人的屁股,大摇大摆地走了过去。原来,在传接球这个训练环节,由姜坤等替补队员组成的一组输给了主力阵容。所以按照规矩,姜坤这组就要接受如此难堪的惩罚。周建安笑着解释:“输了肯定就要受罚嘛,还可以调节一下枯燥的训练气氛,而且队员们都没有真踩下去,要不受罚的队员肯定吃不消。其实就是个形式而已。”按照赛程,中国男排将在本周五迎战本次比赛的第一个对手泰国队。

  北京时间昨日,中国青年男排在世界青年男排锦标赛上以3∶2击败加拿大队,最终名列第11位,创造了中国青年男排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佳战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