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换新搭档双打也赢球 昔日冤家成最佳拍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换新搭档双打也赢球 昔日冤家成最佳拍档
2009年08月12日 11: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川妹郑洁昨天和新搭档找到了感觉。在美网热身系列赛WTA西南财团公开赛女双首轮争夺中,郑洁与以前的双打老对手、西班牙双打名将帕斯奎尔搭档,以2:0战胜美国组合克雷巴斯/斯皮尔斯,跻身次轮。

  上周才开始搭档的郑洁/帕斯奎尔似乎没有找到手感,两人首次配合就在洛杉矶输了球。不过,毕竟两人都是大满贯双打冠军,经过调整后,她们这次在辛辛那提找到了默契。首盘,双方胶着至4:4平,关键的第9局,郑洁/帕斯奎尔抓住机会完成关键破发,并以6:4先拔头筹。次盘,趁胜追击的郑洁/帕斯奎尔早早取得2:0领先,并轻松地以6:3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今天,郑洁还将出战单打比赛,迎战世界排名第29位的奥地利名将巴默。本站比赛是美网前奖金最高的女网赛,世界排名前11位的高手悉数前来参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