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球员帮球迷“骚扰”阿联 普通话说的流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约旦球员帮球迷“骚扰”阿联 普通话说的流利
2009年08月12日 17:2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次男篮亚锦赛夺冠呼声最高的两支球队中国队和约旦队的比赛将在今天晚上打响,不过赛前双方就“干”上了,约旦队的球员“利用”中国球迷,让易建联尴尬了一回。

  前天中国男篮与阿联酋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的球员和往常一样来到媒体区观看其他场次的比赛。球迷一看到易建联来了,马上一窝蜂冲过去找易建联签名。这时同样在看球的约旦队员开始使坏,他们推举出阿曼作代表,去带领中国球迷“闹革命”。阿曼跑到中国球迷聚集的地方,竟然用普通话呼吁球迷和他一起喊“易建联,签一个”和“易建联,我爱你”。在他的指挥之下,中国球迷的呐喊整齐有力。无奈之下,易建联站了起来,向身后的球迷挥了挥手,示意球迷安静看球。可是阿曼摆明了要对着干,他在那边还卖力的组织着:“123,易建联,签一个!123——”。这样的场面搞得易建联非常尴尬,只好重新坐回座位。后来是一位组委会官员为易建联解了围,他示意让阿曼“停手”,这出闹剧才结束。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