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举办迎接2011年世界大运会倒计时两周年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举办迎接2011年世界大运会倒计时两周年晚会
2009年08月13日 0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八月十二日电 (郑小红 王艳秀)今天,距离二0一一年深圳大运会的举办,还有整整两年,当夜幕低垂、华灯初上,深圳市民共同迎来了深圳迎接大运倒计时两周年那激动的时刻。

  今晚,深圳万众市民齐聚市民广场,八点钟,热情洋溢的市民跟随着跳动的屏幕一起高声呼喊,“十、九、八…...一”。随着“一”的呼喊,二0一一世界大运会倒计时两周年正式启动。从这一刻开始,大运会与深圳息息相关,人人都是大运一份子。大运会旗凝聚荣耀和企盼,它在各行各业的代表中传递,传递着力量、传递着信念。

  倒计时文艺晚会上,市民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深圳钢琴王子李云迪在文艺晚会上一曲《献辞》用热情和激情为大运演奏出了一篇富有韵律的特殊“献辞”。当红偶像歌星王力宏来到晚会现场表演助兴,《改变自己》和《盖世英雄》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也唱出了大运的追求,二0一一年大运会要努力打造成为世界大运会史上的“盖世英雄”。

  李云迪、王力宏在接过“音乐大使”这一证书,正式成为二0一一大运会音乐大使,他们将用音乐这一世界通用的语言向世界发出深圳的邀请,传播深圳、传唱大运理念。

  “从这里开始,Start Here”是大运会的口号,深圳这个青春时尚、充满激情的城市正张开双臂拥抱大运。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