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鏖战150分钟不敌老将 WTA巡回赛再折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鏖战150分钟不敌老将 WTA巡回赛再折戟
2009年08月13日 08:4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在美国辛辛那提,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西南财团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在与奥地利老将巴莫尔的争夺中,郑洁鏖战150分钟后以1比2不敌对手,无缘第二轮。

  在此之前,郑洁与巴莫尔只有过一次交手,当时1比2告负。昨天的比赛过程如同当年的翻版,郑洁以2比6输掉首盘,期间还因阵雨导致比赛一度暂停。尽管郑洁在第二盘6比4胜出,但在决胜盘的较量中,郑洁以2比6败下阵来。赛后分析输球的原因时,郑洁表示自己第一盘的表现比较差,拖到第三盘以后体力明显有些跟不上:“今天的比赛在第一盘打得不是很好,在2比2平以后比赛因雨中断,重新回到球场后,我没有迅速进入状态,很快丢掉了第一盘。打到第三盘,我感到有些疲惫,昨天打完双打已经是深夜11点了,第二天凌晨才睡的觉,到了早上要起来的时候,我还是很累,但没有办法,你必须去学会克服这些困难。”

  在女单出局之后,郑洁将继续与西班牙名将帕斯奎尔征战女双,两人目前已经顺利晋级到第二轮。谈到接下来的比赛,郑洁表示自己更看重过程而不是结果:“我希望能在随后的比赛中,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美网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不管输赢,我都会去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

  此外,另外一名中国金花彭帅在辛辛那提表现出色,她昨日直落两盘以6比2、6比1横扫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斯洛伐克美女齐布尔科娃,轻松晋级第二轮。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