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猜测郎平将重回国家队: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猜测郎平将重回国家队: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2009年08月13日 11: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郎平回来了,在11年之后重新回到国内执教。不过却不是人们所期望的中国女排,而是并不为人熟知的新兴俱乐部,5年的长约多少让人们有些意外,而对于重新执教中国女排的可能,郎平在昨日采访中明确表示“没有这个考虑”,她只是考虑带好俱乐部,填补职业生涯的空白,或许能为中国女排输送更多人才。

  这样的说法看似合乎情理,但喜欢郎平球迷们可不这样认为,在听到郎平归来的消息后,球迷们的声音异常整齐——“重回国家队”。不过正如郎平所说,“中国女排已经有一位优秀的教练”,至少在现阶段,球迷们的期望还不太现实,不过可以期待的是,郎平至少已经回到了国内,把自己和“中国女排”之间的距离拉到了忽略不计,引用球迷的一句话,“或许,明年世锦赛之后,大家就会看到郎平重新归来。”

  “蔡斌肯定紧张了,郎导回来,还和总局领导打了一圈招呼,明显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在得知郎平归来的消息后,记者在网络上发现了不少类似于这样的言论,虽然言辞有些极端,但可以很清楚地看出球迷们对郎平重回国家队的期望——“我们都等了好多年了,终于等到了,你是一个时代的代表,重回国家队,我们全力支持!”球迷的期望无可厚非,但现在的郎平已经明确表示了“没有考虑”重新入主中国女排,所以这样的期望多少有些一厢情愿。当然,除了热烈期望郎平回归中国女排的球迷外,也有不少球迷开始了另类的计划,由于郎平曾表示可能会选择一些退役队员来充实恒大女排的阵容,因此,球迷们已经开始期待“恒大女排VS中国女排”的对抗赛了。虽然各种奇思妙想层出不穷,但郎平的影响力可见一斑,她的归来,也算在这个闷湿的夏天给球迷们带来的一个巨大且清凉的话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